運動雲

中職/轉播權紛爭 黃鎮台卸下2年半會長一職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震撼彈!為了轉播權引起的紛爭,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今天(25日)晚上8點宣布請辭,卸下擔任2年半的中華職棒會長一職。

▲中職會長黃鎮台。(圖/本報資料)

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會長黃鎮台是在昨天深夜寄出辭呈,但交待不能影響明星賽記者會的召開,要在25日晚上8點左右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中職發生代理商MP & Silva在19日突然宣布,由於中職違約因而中止合約關係,再來是一連串的轉播權糾紛,有球團要求聯盟應該付起責任。

中信兄弟在23日發布聲明,「職棒賽事轉播合約一波三折,轉播權利金不僅縮水還遲未進帳,球團營運出現重大虧損,我們認為中職聯盟主其事者,應該負起責任」

今年1月時,黃鎮台因處理2013年亞職大賽澳洲隊坎培拉騎兵隊捕手受到不明人士引誘事件,以處理不當為由,主動在常務理事會請辭,被球團慰留。

黃鎮台是在2012年3月5日經中華職棒大聯盟常務理事會通過同意其於12日正式上任接替趙守博擔任中華職棒會長,任期將到明年3月12日屆滿3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黃鎮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