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加碼」放送 素人MVP前進上海訓練營

點評:恭喜兩位小球員啦!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眾所期待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台灣行壓軸站,25日傍晚於輔大中美堂球場火熱登場,雖然「小皇帝」此戰僅在場邊觀戰,未親自上場大秀個人球技,但LBJ仍「加碼」多選出一位素人MVP前進上海,幸運獲選的呂宗霖及許祖豪都表示,「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呂宗霖(左)與許祖豪(右)在訓練營表現亮眼,獲得詹姆斯欽點前進上海訓練營逐夢。(圖/記者杜奕君攝)

並未如前一天在高雄大上演「爆扣秀」戲碼,詹姆斯25日僅僅下場擔任餵球工作,同時在投籃競賽小試身手,但仍令現場超過兩千位球迷是驚呼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剛剛拿下亞洲盃銀牌的中華男籃,也獲得詹姆斯高度盛讚。(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先此站僅要選出一位MVP獲得前進上海機會,但詹姆斯特別授意加碼選出一人,包括呂宗霖、許祖豪兩位訓練營選手,都獲得前進上海站訓練營的寶貴機會。

▲詹姆斯與獲選前進上海籃球訓練營的台灣小將合影留念。(圖/記者周宸亘攝)

目前大二的台科大校隊控衛呂宗霖表示,「沒想過自己會被選上,真的很開心!這也證明了自己不放棄的精神,不過LBJ沒有上場一同和我們比賽,還是有點小小遺憾。」

另一位MVP得主則是剛從馬公高中畢業的許祖豪,他透露自己非常珍惜這次難得機會,也提到詹姆斯在場邊不斷鼓勵大家,別怕對手高大,就拚出全力去應戰。

結束本次亞洲5個城市巡迴後,詹姆斯預計今晚搭乘私人專機返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