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S美女主播劉珊玲腦溢血送醫! 前晚才PO文悼復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鳳凰衛視》女主播劉珊玲於24日上午驚傳腦溢血,隨即被送往香港醫院急救,醫護人員目前仍全力救治中,噩耗曝光後令新聞各界大感震驚,出身台灣的她曾於TVBS主持過娛樂新聞,2004年才轉往《鳳凰衛視》就職,而鳳凰衛視也允諾:「會全力幫她度過難關。」

▼主播劉珊玲驚傳腦溢血送醫。(圖/翻攝自劉珊玲微博)

37歲的美女主播劉珊玲24日在家中因腦溢血發作,直到目前都還在醫院急救中,前一天深夜還在微博上PO文哀悼復航墜機意外,幾小時後卻傳出送醫噩耗,讓她的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珊玲長相甜美又有氣質,被陸網友封為是「鳳凰第一氣質女主播」,2000年擔任台灣華視及中天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兼記者,其後轉往TVBS主持娛樂及時尚節目,在台灣及大陸都擁有不少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