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切爾西老將蘭帕德轉隊 加入美國紐約城

點評:懷念的老將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英超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切爾西中場蘭帕德(Frank Lampard),確定轉隊至MLS的新球隊紐約城,簽約兩年,新球季將與已經轉隊至紐約城的西班牙射手維拉(David Villa)並肩作戰。

蘭帕德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蘭帕德與切爾西合約到期,切爾西中場並不需要36歲的老將蘭帕德,因此蘭帕德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紐約城,簽訂2年合約週薪9萬英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帕德先前效力切爾西13年打進211個進球,出賽數為隊史第3,進球數為隊史第1,可說是切爾西隊史的傳奇人物,替切爾西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國家隊部分,蘭帕德為英格蘭出賽106場攻進29球,可惜本屆世界盃無力幫助英格蘭晉級16強。

新球季到MLS新球隊紐約城,2015年才會投入MLS聯盟中,因此2014年球季蘭帕德將有可能租借到澳洲墨爾本城效力,紐約城、墨爾本城、曼城老闆都是同一人,此外蘭帕德在紐約成依然身著8號球衣。

蘭帕德表示:「我在切爾西有13年美好的光景,但我想現在是讓切爾西和我都向前走了,對我說紐約城相當符合我,是人生中非常刺激的挑戰,」當問到是否有詢問貝克漢(David Beckham)轉戰美國的意見,蘭帕德表示,是自己的決定,並沒有和貝克漢談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切爾西蘭帕德紐約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