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將超越田中將大爭勝投王 陳偉殷追上來了

點評:讚,衝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隨著勝投一場又一場累積,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已經拿到11勝,一轉眼間就要追上田中將大的12勝,接下來一步就是持續繳出好投超越田中,朝美聯勝投王邁進,對於平均每場可以得到超過6分護援的他來說,要拿下15勝,甚至挑戰勝投王,都是很有希望的事。

過去兩個球季以及日本職棒時期,陳偉殷就以悲情著稱,常常好投卻得不到打線支援,致使勝敗比不佳,防禦率、被上壘率卻不差。今年狀況截然不同,明星賽前就拿到9勝,而且明星賽後的兩場先發都拿下勝投,至今累積11勝,與其他6名投手並列美聯第二。

▲陳偉殷有機會爭美聯勝投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田中將大已休息許久,他的12勝仍然與其他兩位球員並列美聯最高,而隨著殷仔步步進逼,下一場隨時可能追平,若是兩位12勝投手老虎隊波瑟洛(Rick Porcello)及薛茲爾(Max Scherzer)接下來沒再贏球,陳偉殷就有機會追上他們,並列美聯領先位置。

即便近年來大聯盟並不把勝投看作最重要的數據,但在衡量一位投手的實力,仍然舉足輕重,勝投的確不代表那個人的全部,卻能代表他帶給其他隊友的安定性,本季攻擊能力就已經相當不錯的金鶯,在陳偉殷投球時發揮得更好,代表他的出現已能夠發揮化學作用。

另外拉長局數也是陳偉殷所必須做的課題,25日之役能夠投到8局還差點完封,成功踏出第一步,連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都坦承,當時心中的確有想讓殷仔投到9局的想法,只是用球數太多只好作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殷仔田中將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