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喻「許純美翻版」 柯文哲:聽一聽可以改就改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根據25日出刊的《時報周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沈富雄直言,曾有人形容對手柯文哲的「暴紅」,就像「許純美現象的翻版」,因為許純美不斷說自己「我最美」,柯文哲則一直強調「我最真」。面對批評,柯文哲低調表示,「聽一聽,可以改就改」。

柯文哲25日中午應松山奉天宮之邀,出席「神龜松山奉天宮遊」藝術特展開幕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訪問。遭沈富雄比擬為許純美,柯文哲說,「別人的批評一向聽一聽,可以改就改」,還說他很認真研究沈富雄的政見,很努力吸收別人優點。

至於未來動向究竟是「選到底」或「退選」,沈富雄始終未把話說死,柯文哲表示,選跟不選都是每個人的意願,他會努力地去做,爭取市民認同,並重申不管沈富雄選不選,只要是好的政見都會吸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