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一去不回來! 男割包皮 遭醫護一併截「雞雞」

▲美國一名男子接受割包皮手術,卻意外遭切除陰莖!(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日前接受一般般的割包皮手術,未料陰莖卻意外遭到切除。他一狀控告醫院要求賠償。但該醫院周四(24日)卻宣稱,上述指控沒有法律根據。

訴狀於本周二遞交州法院。56歲的班克斯(Johnny Lee Banks Jr.)在訴狀中說示,上月他到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Birmingham)的「普林斯頓浸信醫學中心」(Princeton Baptist Medical Center)接受割包皮手術。

结果他甦醒過來時驚覺不但包皮被割掉了,連包皮包著的東西也一併被割掉了!然而卻沒有任何醫護人員事先警告班克斯,該項手術有讓他的陰莖一併消失的風險。

班克斯與妻子賽達(Zelda Banks)控告該醫院醫療疏失,並要求數額不明的金錢賠償。班克斯的代表律師葛雷夫斯(John Graves)說:「我的當事人身心受到嚴重創傷。」

但是該醫院的女發言人達頓(Kate Darden)在聲明中說:「這些指控缺乏事實根據。我們會積極的捍衛醫院的清白。」但院方拒對此事作進一步說明。」事實上,班克斯和院方都沒有對為何該項手術會導致陰莖被切除作出任何解釋。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