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來啊!《世間情》花露水再顯神蹟 阿嬤2度爽回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世間情》神編劇擱來啊!自從阿嬤聞了花露水回到18歲、紅衣小女孩亂入,到婦人戴金色假髮扮美少女戰士,讓觀眾愛罵又愛看。這回從少女又變回阿嬤,想不到「一滴淚」竟讓花露水瓶發光飄起,阿嬤旋轉又變年輕啦~

▼從少女變回阿嬤後她相當意猶未盡。(圖/翻攝YouTube)

三立《世間情》為了收視出奇招,日前阿嬤從少女又變回來,本來還感嘆「年輕太短暫」,之後她捧著花露水瓶,認真地問著「花露水啊花露水,為何回不去年輕時期呢?」當她一滴淚慢慢從眼角滑落、流入瓶子中,結果瓶子竟自體發光,彷彿有靈體附身,慢慢飄起來飛到空中,讓阿嬤嚇著遮頭問:「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露水再顯神蹟,瓶身發光飄起來,讓阿嬤在旋轉後又變回少女!(圖/翻攝YouTube)

接著阿嬤被一陣光掃射全身,除了身上的斑迅速消失外,她開始瘋狂原地快速自轉,結果又變回18歲美少女玫瑰啦!許多網路粉絲看後苦笑「還真的把觀眾裝笑維XD」、但也有人對於阿嬤又變年輕感到開心連喊讚,除了和孫女變好友外,還幫忙處理兒媳婦財產,直呼有意義。《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三立劇組,對方表示那段收視飆衝到6.4。被問到演員對劇情的看法?他說因為那場戲的演員較晚拿到劇本,不過好在最後順利演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