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傳邀請訊息新人致歉 陌生人堅持攜伴出席婚禮Party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傳說中的「死了都要來~~」 (誤)

▲誤傳邀請訊息給陌生人,新人致歉但是陌生人卻堅持攜伴出席婚禮Party。(圖/翻攝自Nwe York Post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新人會利用社群媒體發送婚禮請,不過美國卻發生新娘誤傳邀請訊息,已經傳訊致歉,收訊人卻堅持出席,甚至還攜伴參加的事件。對新人而言,結婚應該是完美的一天,這下卻發生陌生人攪局,讓新娘氣得將雙方訊息PO上網,網友也直呼「太誇張了」。

凱倫(Karen)以及羅傑(Roger)透過特群軟體發送群體訊息,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婚禮Patry,但是似乎系統出錯,導致邀請訊息傳送給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奇怪的是,雙方很快都發現這個錯誤,凱倫也立刻致歉,陌生人卻回傳「不過我跟兒子們還是會去」,讓她大感傻眼。

於是,誰也無法阻止這位不速之客了。凱倫只能把這件事情PO上網討拍,一時之間「我們還是會去!」(We still coming)成為推特熱門標籤,網友表示同情卻也只能勸新娘想開一點,當作是多一些祝福。當然,每個人都知道,除了口頭祝福,這群不請自來的陌生人不會帶給新人任何禮物,也對新人沒有任何意義,卻還是能享用精心準備的BBQ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