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知道你的貓住哪! 美教授創喵星人專屬Google地圖

▲美國的歐文教授創辦了「我知道你的貓住哪」網站,紀錄全球超過15萬隻喵星人的位置。(圖/翻攝自我知道你的貓住哪!網站,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可以透露很多個人訊息,有一件事情或許你不知道已經洩漏了,那就是:有一個叫做歐文‧曼帝(Owen Mundy)的傢伙,他知道你的貓咪住在哪裡

歐文創辦一個叫做「我知道你的貓住在哪裡」的網站 (iknowwhereyourcatlives.com),無論飼主在地球哪個角落,只要曾經在社交網路張貼喵星人的照片,歐文的超級計算機可能就已經收錄了牠的樣子,並試著定位貓咪的所在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也有很多喵星人被記錄進去。

歐文教授表示,他嘗試將藝術,設計和電腦程式做完美的結合,用來記錄突網友對貓咪的迷戀以及貓飼主的地理位置,目前已經累積15萬張照片。台灣也有上萬張照片被記錄進去。

此外,網站也試圖從大型社群網站進行搜索,只要標籤設為「貓」就會被收錄,這就是為什麼有些照片是人或貓圖案。地圖網站的右上方也設有定位功能,歡迎貓奴們自己上傳定位,或許可以透過喵星人專屬的地圖,幫自家毛小孩找新朋友。

▼圖是隨機點出,位在新北市的某隻可愛喵小孩。

關鍵字: 喵星人google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