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智利「混血美人胚」蔡思逸 深邃眼眸迷眾生

▲「智利混血」美人胚蔡思逸跟可愛的紅貴賓一起拍照,也透出美美的氣息拉!(圖/記者黃克翔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鏘!鏘!鏘!鏘!這次要來介紹目前暫居潛力女神第一名的「智利混血」美人胚子蔡思逸(西西),身高166公分,體重45公斤,常常拍攝平面廣告的她,擁有大大又深邃的眼睛,以及超豐富多變的表情,真的是「敲」可愛der!

蔡思逸的媽咪是西班牙智利人,所以家中對於進入這個圈子,可是非常支持的,爸爸還說,「只要一條路傻傻地走,一定會有出頭的一天!」讓她特別的感動,也一直努力到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表情超豐富的蔡思逸,連最簡單的嘟嘟嘴都可以迷死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成績不錯,畢業於化工相關科系的蔡思逸,小時候可是曾經有相當宏偉的夢想,希望能成為像「居里夫人」一樣偉大的科學家,雖然長大後發現自己對表演有相當大的興趣。

在進入這個行業後,發現超愛這份工作,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專業的演員,目前也有在上表演相關課程,每天都會看一部電影,不只是單純看看,而是會認真寫筆記的那種,也不希望對自己設限,想嘗試各種角色演出。

雖然說蔡思逸目前暫居首位的寶座,但相當謙虛的她表示,「真心打從心中感謝大家,有大家的支持沒有軟弱的理由,也不會忘記初衷,會忠於自我的努力走下去!」也希望大家繼續喜歡、支持喔!

另外,蔡思逸也有拍攝「2014潛力女神」自我介紹超靦腆古錐的拉票影片喔!快快給混血的她來投下個熱血的一票吧!

▼ETtoday2014潛力女神自我介紹_蔡思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