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美人計奏效! 迷你裙晾性感美腿迷暈桃太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個個成員擁有白皙長腿,甜美形象擄獲大批男性的心,不只在南韓享有高人氣,在日本聲勢更是勢如破竹,在舞台上身穿迷你裙大展性感美腿,被日媒形容是「生腳七變化」,打出美人計這招王牌果然奏效,專輯銷售數字開出亮眼紅盤。

▼少女時代成員個個擁有雪白美腿。(圖/環球)



少女時代的第3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名為《Girls’ Generation ~ Love & Peace ~ Japan 3rd Tour 2014》,跑遍名古屋、大阪、東京等7大城市累計舉辦17場,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觀賞,加上前2次日本巡演,51場成功吸引了55萬人捧場,創下了南韓女團在日本創下最多觀眾人數紀錄。

在這次巡迴演唱最終的東京場裡,少女時代為了配合日文精選輯發行,還破例首度播放精選輯中的新歌《Indestructible》,專程唱給Sone(少時的粉絲稱呼),字句中充滿感謝之意,催淚的歌詞讓不少粉絲當場熱淚盈眶。而她們的首張日文精選輯堪稱是「最完整的日本影音全紀錄」,將於25日在台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