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波多野結衣PO文悼復航墜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GE-222班機發生失事意外,釀48死15傷慘劇引起全國關注,不少藝人第一時間都在PO文哀悼,而常來台灣工作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在得知消息後,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聽到這個噩耗時真的感到相當難過,也覺得非常可怕。

▼波多野結衣今年常到台灣工作。(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波多野結衣近來與李康生合作演出電影,常來台的她與台灣關係緊密,在得知復航墜機意外後,她在推特上PO文說道:「聽說台灣的飛機事故了…好難過…。因為是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覺得很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悼復航。(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此外,鬼鬼吳映潔、周湯豪、林若亞、張惠妹等台灣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Hebe更在臉書上寫道:「祈禱復興航空墜機事件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平安康復。」而看到罹難者家屬悲痛欲絕的畫面,她難過表示:「新聞台有沒有可能避免過度大肆重複播放落難者家屬情緒悲痛崩潰的畫面了嗎……看了很難過不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