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清涼做公益!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9/27大佳河濱登場

▲風靡國外已久的比基尼路跑首次為愛護動物在9月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開跑。(圖/翻攝自2014 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跑活動越來越受國人歡迎,而國外盛行已久、清涼又吸睛的比基尼路跑(BIKINI RUNNING)將在9月27日首次為愛護動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開跑,活動票價盈利所得50%將捐給SPCA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舉辦的「2014 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的力浤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表示,所有的報名者在賽前透過郵寄的方式,拿到活動紀念 T-shirt 以及號碼布,基本上是穿著活動紀念 T-shirt 別上號碼布路跑,但歡迎不管男女若能「上半身」著比基尼跑完全程,主辦單位會在終點送上一份精美禮物做為紀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也強調,就算活動當天沒有任何一位參賽者穿「上半身」比基尼,在起點以及三個補給站,和終點,都會有熱情的比基尼 show girls 加油團替參賽者補充水分和點心,及加油打氣。

「2014 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活動有近30幾個公益團體所組成的義賣園遊會設攤義賣,現場也會進行地下樂團駐唱以及活動摸彩。主辦單位完全不收取任何場地費用,園遊會所得也將完全由各個設攤團體自行吸收,希望可以免費提供一個平台來進行義賣活動,為更多動物盡一份心力。

2014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
活動日期:2014年9月27日(六)上午7點至中午12點
報名時間:2014年7月3日 12:00至8月24日 23:59:59
活動地點: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參考報名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runningforbikini/timeline

關鍵字: 動物公益比基尼路跑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