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墨西哥長頸鹿逃出馬戲團 沿馬路「飛奔」投向自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逮到機會了!墨西哥一處馬戲團的長頸鹿太渴望自由,趁隙逃出圍欄,在大馬路上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嚇壞了路上的行人與車輛。

▲長頸鹿逮到脫逃機會,奔向自由的國度了。(圖/取自鏡報)

墨西哥聖尼古拉斯市(San Nicolas de los Garza)的巴利馬戲團(Barley Circus)讓長頸鹿「賓果」(Bingo)在戶外日光浴,賓果趁著管理員沒把門關好,跑出圍欄,隨即沿著大馬路狂奔而去,這段畫面被附近一名駕駛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戲團的發言人一開始表示,賓果只是「暫離」,但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也不得不承認牠逃走了。但他又很快釐清,由於賓果對該地區不熟,自己又乖乖回到柵欄理了,沒有任何問題。

一名計程車司機向當地媒體抱怨,說自己差點被賓果撞到,又說如果真的出事,保險公司一定不會理賠的,因為「被長頸鹿撞傷」這理由聽起來太瞎了。

關鍵字: 長頸鹿馬戲團墨西哥逃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