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被外媒爆秘密訂婚? 小豬大笑回應:哈哈哈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傳出秘密訂婚?24日有媒體報導,被國外雜誌《PEOPLE&LIFE》當封面,打著「獨家」名號,指他左手無名指戴戒指,「疑似」祕密訂婚。不過證據薄弱,也沒提到對象,對此小豬則以「哈哈哈」回應。

▲羅志祥被爆秘密訂婚?(圖/資料照/EMI提供)

羅志祥出道21年,即將滿35歲的他傳過不少緋聞,但從未正面承認過。而這次被爆「疑似」祕密訂婚,引起粉絲熱議。但也有人發現,所謂的「雜誌封面」在網上可找到相同的「相框」,可能也只是合成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過去是不婚主義者,就是談戀愛也堅決不會公開。但近來朋友的一句:「你是獨子耶!」讓他動搖,現在也會把家庭當作人生選項之一。更不諱言羅媽媽常傳抱小孩的向他催婚。不過這次的「秘密訂婚」純屬烏龍,小豬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哈哈哈,當然沒有。」

▲國外雜誌報導羅志祥訂婚?可能只是合成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