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業利用空難炒新聞挨批 法蝶致歉:盼傳遞溫暖力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23日在澎湖發生空難,造成48死15傷的慘劇,正當所有民眾都在哀慟之際,竟有公關業者以「意外災難總讓人想到更要珍惜身邊的人,親愛的,讓我們結婚吧!」為標題,宣傳活動,讓網友憤怒轟,消費空難很不可取。

▼太沒有同理心!婚紗公司搭空難話題遭批。

台中法蝶婚紗針對該店辦的「便利婚紗快閃拍照」活動發出採訪通知,不料竟以「慟!復興航空飛機失事」為題,大談,意外的發生,造成許多人與相愛的人傷心永別,令人唏噓不已!歷經重大變故,總會讓人突然驚醒,更想珍惜身邊的人,向穩定中交往的愛人求婚,也經常發生在重大災難之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慟空難宣傳婚紗?採訪通知臨時改版。

利用空難宣傳炒新聞,引發網友撻伐,「完全沒有同理心」對此,法蝶婚紗會館也在臉書上公開致歉表示,「本次宣傳初始動機是希望能在哀傷氣氛中,傳遞出另外一種社會溫暖的訊息,也提醒大家更珍惜身邊的人。」

▼婚紗業者拿空難炒新聞。(圖/取自法蝶婚紗會館粉絲團)

另外,法蝶提到,這次由負責活動的公關公司撰寫的文稿,引發社會大眾反感及反彈深感不安,並非有意。在此,對於疏失向社會大眾深深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