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辭演《HERO 2》的真相 竟是受不了木村拗吻戲

2014年07月24日 12:3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劇《HERO》開拍第二季,男主角木村拓哉挾著天王聲勢表現吸睛,首集播出就獲得亮眼收視率,但第一季女主角松隆子沒能回鍋,仍讓許多戲迷感到惋惜。近來日本周刊爆料,這對黃金搭檔之所以沒有再繼續合作,除了檔期問題之外,竟是因為松隆子對木村拓哉曾臨時要求加演吻戲懷恨在心,才乾脆辭演續集。

▲▼松隆子傳在演出《HERO》時對木村拓哉心生不滿。(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周刊報導,松隆子在2001年和木村拓哉合作拍攝《HERO》第一季時,就已經因為常需配合對方行程而頗有微詞,私下還曾抱怨:「為什麼都要我們來配合他?」2007年電影版開拍,當時她考慮到熱戀中的男友感受,事先和劇組協議好不拍攝任何吻戲,沒想到後來因為木村強力要求還是照拍,讓她非常不滿,且她菸癮大,卻又需顧及對方正在戒菸,處處都得遷就男方令她受不了,才決定不再委屈合作。

松隆子雖辭演女主角,但日前電視台透露可能會將她和阿部寬、大塚寧寧等老班底「召回」客串,還是令粉絲相當期待,希望仍有機會再看到《HERO》第一季的黃金搭檔同台飆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