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鈺確定要結婚了!情歸舊愛焦恩俊 9月喜當新嫁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世間情》「張秀麗」林千鈺終於要結婚了!她雖然還有戲份要拍,但已經向劇組提出放婚假的請求,而新郎就是曾分手又復合的舊愛焦恩俊。由於她過去被催嫁老說「姻緣還沒到」,這回和男方才復合約1年就傳出婚訊,不僅身邊親友驚訝,連媽媽吳玲都又驚又喜,直說「(她)現在要結婚我們也沒想到。」

▲43歲的林千鈺終於要結婚了,而準新郎倌是經典古裝小生代表焦恩俊。(圖/取自林千鈺臉書、焦恩俊微博)

林千鈺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坦言「重要的事」焦恩俊都有幫忙,又說姻緣天注定,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面對婚訊十分低調。其實,她和男方交往的過程波折頗多,兩人1993年拍攝電視劇《包青天》時認識,之後又一起合作《軍官與淑女》而結成好友。到了2005年,她接到當時剛離婚不久的男方來電,雙方才開始交往,但這段地下情談了約2年,最後因為男方劈腿而告吹,當時姊妹淘方文琳甚至痛批對方在彼此明明有交往的情況下,還搞得女方像是一廂情願「太過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千鈺1993年演出《包青天》時和焦恩俊認識,直到男方離婚後才擦出愛火。(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焦林戀」告吹後,林千鈺在朋友聚會和演員伊正相識相戀,卻因男方情史豐富遭到身邊親友反對,最後在2013年以「個性不合」宣告終結。而她在感情這段路上繞了一大圈,終於在同年和焦恩俊重燃愛火還準備結婚,連媽媽都覺得很驚喜,還開心到忍不住調侃,「老姑娘快要出閣了,緣分在軌道上跑,連剎車都來不及!」

據悉,林千鈺和焦恩俊3月就已經訂婚,雖然婚禮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她仍不願透露太多細節,現在正忙著拍攝手邊的On檔戲,所以婚禮大小事全交由母親一手操辦。至於準新郎倌焦恩俊,因為離婚後女兒撫養權都歸前妻,所以近日除了忙北京的事業,6月為了出席長女的畢業演出還抽空返回台灣,目前則是在溫哥華探望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