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女排/粉絲太愛莎賓娜 維基竟被改效力台電女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青女排隊的莎賓娜太美了,這幾天在台北舉行的亞青女排賽瘋迷台灣,24日是亞青女排賽最後一天,哈薩克在早上十一時於台北市大天母體育館最後一場出賽,將和斯里蘭卡爭第七名,這也是莎賓娜最後在台灣美麗身影。
更多莎賓娜圖集看這裡►►►

莎賓娜出戰印度前訓練。(圖/中華排協提供)

但台灣球迷粉絲不捨莎賓娜離開,在維基網上關於哈薩克女排隊陣容之中,20號莎賓娜的介紹,所屬效力的俱樂部球隊竟列到台灣的台電女排隊,當然莎賓娜是不可能加盟台電女排隊,但這也顯示台灣球迷粉絲是多麼熱愛莎賓娜,希望看到她能一直留在台灣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賓娜表示喜愛台灣。(圖/中華排協提供)

莎賓娜也感受到台灣球迷喜愛,包括百貨業者和導演有意請她擔任代言和拍片,莎賓娜感到驚訝,她愛排球也代表哈薩克國家隊出賽,並強調排球就像她的生命,目前將專注在排球運動的發展,不會考慮轉行當模特兒和其它行業,但她稱讚台灣非常和善地方,希望能有機會來台灣住。

莎賓娜括起台灣排球少見熱潮。(圖/中華排協提供)

莎賓娜了是哈薩克青女隊一員,也是國家隊積極培養成員,中華女排隊未來幾年在國際賽都有機會交手,最快今年九月仁川亞運,原本球迷最期待中華隊和哈薩克能在第五名戰交手,將會有龐大男粉絲為哈薩克加油,絕對票房是賣座最好一天,可惜23日哈薩克和印度大戰五局輸掉,無法在24日和中華隊對決。

莎賓娜(左)雖未上場,依舊是全場焦點。(圖/中華排協提供)

20號莎賓娜在維基的哈薩克國家隊資料中,效力球隊改成台電。(圖/擷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青女排哈薩克莎賓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