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姚元浩感情穩定好事近? 王心凌:做羊膜穿刺前結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心凌23日風雨無阻,為新專輯《第十個王心凌》舉辦記者會。她坦言很喜歡目前的狀態,「工作上有更多自由、感情穩穩定定、和家人朋友也更多關心。」王心凌稱自己享受現況不急婚,要和男友姚元浩先拚事業,「有好的現在才有好的未來。」但也開玩笑說:「真要說時間的話,就在要做羊膜穿刺前吧!」►►►更多王心凌直擊美照

▲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感情穩定。(圖/記者周辰亘攝)

不斷強調還沒考慮到結婚一事,但在媒體追問下,31歲的王心凌打趣道:「就在要做羊膜穿刺前吧!」意即34歲之前。記者會上「女神」徐若瑄用VCR送上祝福,並稱自己是「王心凌的心靈雞湯」。和徐若瑄聊什麼?王心凌支支吾吾,才說:「就是那時候的事嘛!」意旨2012年戀上姚元浩卻背上「小三」罵名一事。王心凌也透露,當時徐若瑄給她的忠告是:「要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說得曖昧,倒底要「小心」什麼?王心凌事後接受訪問是裝傻說:「都過那麼久了!」接著解釋:「大家別想歪,是小心身體、小心生活上的事啦。」而23日除了是發片記者會,王心凌也與所屬環球唱片公司宣布續約,以8位數價碼再簽2年。

▲王心凌在記者會上熱舞。(圖/記者周辰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