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要持久才重要!

圖.文/得利提供

房價節節攀升,許多人買了夢寐以求的好房,後續又開始煩惱居家潢費用的問題,裝潢儼然成為買房後重要的課題,即便住宅坪數不大,擁有好的裝潢整體質感也可以大大提升,但如果預算不足該怎麼辦呢?這時就可將重點擺在居家的輕裝潢上,而最經濟實惠效果最好的輕裝潢,有經驗的消費者應該腦海都會浮現「油漆」這兩個字,挑選好的油漆粉刷居家牆面,也可創造出很棒的設計感,就算是老舊的房屋,如果換上新的顏色馬上就有一股煥然一新的感受。

▲黃色調的房間充分展現出光線的外放能量,使人的視覺及心理產生開朗、快樂的感覺。 (圖/得利官網)

一般家庭室內粉刷的頻率最好 3-5 年進行一次,許多人在挑油漆時重點均擺在顏色好看便宜就好,但常在粉刷不久後就發現牆壁怎麼容易佈滿灰塵髒污,且怎麼擦拭都擦不掉,甚至有越擦越髒的狀況,更慘的還有發霉、退色的問題,不到 1 年就要再進行粉刷…所以除了顏色好看之外,要維持漂亮的質感,選擇一個能兼顧美感及持久保護力的乳膠漆就非常重要。

至於怎麼挑選品質優良的乳膠漆呢?其實很簡單,「持久」就對了!市面上的乳膠漆產品很多種,實際塗刷經過時間考驗後即可發現很多品牌雖然較便宜,但卻容易出現前面講的退色、發霉等狀況,大大影響了居家美感的維持效能,顯見價格千萬不能是挑選乳膠漆的第一考量,持久的乳膠漆或許花費高一點,但確可省下日後不少麻煩。

目前市面上由「得利塗料」所推出的「全效合一乳膠漆」引進獨特「Color Protect 恆彩科技」,採用特殊耐候色漿,抗光色彩分子能耐紫外線照射而不易氧化褪色,高密度乳膠與抗光色彩分子緊密結合,不只塗刷後在牆面形成一層厚實的漆膜保護層,漆膜堅韌不易刮傷,還可耐光線照射、濕氣侵蝕,讓色澤持久不易褪色,保持牆面的亮麗質感。很適合居家空間使用。

▲「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升級配方。(圖/得利官網)

「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對品質的要求也非常嚴格,除了色彩持久外,其使用的超耐磨樹脂通過 SGS 檢驗耐擦洗30,000 次以上,塗刷後漆膜硬度高、容易清潔超耐擦洗,且通過 JIS-Z-2911 及 JIS-L-1902 防霉抗菌檢定,有效阻絕黴菌、細菌滋生,更有防潮透氣、覆蓋細紋功能,能夠適應台灣四季氣候變遷,給居家牆面全面性的保護,質感UPUP。

2013 年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調查「得利塗料」更榮獲油漆塗料類理想品牌+設計師評選+國民普及率三冠王,在荷包緊縮的年代,使用最有價值跟質感的輕裝潢幫房間換上新色彩,「得利全效合一乳膠漆」會是消費者最佳的答案。

.想了解更多全效合一乳膠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