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史上最正丫鬟!「朱朱」張凱鈞大眼電翻網友

▲張凱鈞的深邃大眼電翻不少粉絲。(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廉政英雄》的忠實觀眾,那你一定對戲中的記者曾靜琳有所印象。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近年在戲劇、電影、廣告和平面雜誌都有亮眼成績的張凱鈞(Chloe),慢熟悶騷的她,唯有實際認識後,你才能體會她的瘋狂與熱情。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凱鈞扮演「阿珠」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ㄚ鬟」。(圖/取自臉書

外冷內熱的張凱鈞不但擁有1雙美麗深邃的大眼睛,還有立體的五官以及32C、24、34的好身材,讓她從平面雜誌迅速嶄露頭角,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喜愛在臉書分享生活的她,更擁有大批粉絲的支持。也因此讓她下定決心要磨練演技,積極嘗試更多不同的演藝領域。

張凱鈞說:「因為比較慢熱,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比較冷一點,但其實我很好相處的,曾經有朋友說我在一開始認識時,很安靜很有氣質,也看起來很兇,但實際相處熟悉過後,覺得我根本是個瘋子,可以很醜的不計形象跟朋友玩。」而活潑的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追求刺激的運動和活動,因此對於各種挑戰和冒險都相當熱衷。而像是驚悚、懸疑與鬼片這類的電影,更是她的「菜」。

張凱鈞近日也在《龍飛鳳舞》中演出,扮演丫鬟「阿珠」一角,讓網友直呼她是「史上最正的丫鬟」。而她也希望能在未來挑戰飾演「壞女人」,為自己帶來突破。傑出的她這次也入圍了潛力女神選拔賽,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認識她,如果你喜歡她,別忘了到 ETtoday 東森新聞雲《2014 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頁,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她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