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迫降釀47死!林韋君籲:澎湖朋友能伸出援手捐血

▲醫勞盟稱已跟當地捐血站確認並無缺血狀況。(圖/翻攝自醫勞盟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GA222,一架高雄飛往馬公載有58人的客機,23日傳出墜機意外,交通部長葉匡時稍晚證實,死傷名單確定47人死亡,11人受傷,許多藝人第一時刻為受難者祈福,方志友也於臉書表示:「R.I.P.....請老天爺給我們多一點好消息...」但醫勞盟於網站上透露,「目前已跟捐血站確認當地並無缺血狀況。」

▼方志友、六月紛紛上網為復興航空事故乘客祈福。(圖/翻攝方志友臉書、六月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方志友為空難消息憂心,劉若英、李心潔、舒淇、林心如與六月在微博也紛紛轉PO相關新聞,期盼能有更多生還者出現。

▼林韋君呼籲澎湖地區朋友捐血救人。(圖/翻攝林韋君微博)

同時,高雄捐血中心人員明天也攜帶各100袋O型紅血球與AB型血漿到澎湖,女星林韋君呼籲各界:「老天保佑希望能夠找出更多生還者...也拜託澎湖地區朋友能伸出援手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也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