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堅持聯盟不能私授轉播 否則明星賽不派球員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日發表強硬聲明,轉播權歸屬必須4隊召開常務理事會審核有意願業者的資料,再做出最後由誰得標的決定,明星賽也算賽事一部分,聯盟不能私自授權,避免私相授受、黑箱作業,否則中信兄弟不支援球員參賽。

▲桃園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今天媒體報導中職敲定由福斯(FOX)從明星賽起接手中華職棒下半季所剩賽事的轉播,令中信兄弟十分不滿,馬上致電聯盟了解,獲得仍依照22日常務理事會決議,歡迎有意願轉播的業者來談,且會在常務理事會中商議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既然在常務理事會中已達成轉播契約要經過中職常務理事會,和各球團的授權及審核同意的共識,代表聯盟不能私自屬意由哪一家業者得標,必須依共識去進行。

李文彬表示,聯盟必須在常務理事會中提出各家有意轉播業者的資料、報價、轉播條件等,由4支球團一起開會商議,找出最優質的轉播單位,不要再重蹈覆轍。

由於明星賽舉辦在台,聯盟有可能單獨授權明星賽轉播權給福斯,李文彬表示,聯盟不能私自授權,明星賽算是中職整年賽事的一部分,也應該4隊共同決議同意,否則中信兄弟也可不支援球員去打明星賽。

針對未來中職轉播是否要採「製播分離」,李文彬表示,一切都視業者提供的條件、轉播規格及報價而定,製播分離時比賽製作費由誰支出,也都要說明清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