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台!ICE MAN參加重慶土豪婚禮 10分鐘進帳45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一手催生男團「ICE MAN」,他們毫不遮掩的「台味」,也不諱言特色「就是土氣」,反而殺出一條血路。除了台灣、大陸的商業演出動邀約外,日前更受邀大陸四川重慶土豪婚禮演出,表演4首歌,不過10幾分鐘,15萬元人民幣(45萬台幣)再次入荷。

▲ICE MAN受邀大陸四川重慶土豪婚禮演出。(圖/長興影視提供)

ICE MAN受邀大陸四川重慶土豪婚禮演出,原是開場嘉賓,但新人希望他們壓軸演出,成澄、東諺、 阿文只好入席一同用餐等待演出。期間握手、敬酒、簽名、合照一樣不少,熱鬧程度與舞台不相上下,令三人驚呼:「怎麼搞得今天好像是我們結婚。」至於土豪的婚宴有何特別之?ICE MAN笑說:「土豪新人脖子上麻繩粗的金項鍊,讓人為之驚恐!那樣戴能呼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CE MAN是白冰冰一手打造的男團。(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更讓他們驚訝的是,土豪婚禮送賓客的禮物,竟然是純金戒指,款式任君挑選,讓三人大開眼界。回台後東諺還特地把戒指送到銀樓鑑定,一度還在門口徘迴,深怕戒指是假貨,到時就糗了!而事後也證明戒指價值1萬3千台幣,讓東諺俏皮的說:「還有這樣的婚宴歡迎找我們!愛你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