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龜毛」為粉絲 DVD延遲發行…唱片公司賠200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羅志祥的《極限拼圖》LIVE DVD發行在即,他百忙中看母帶,發現部分舞蹈動作及畫面剪接不夠完美,不得已要求重剪。唱片公司了解羅志祥非常重視這張作品,不惜代價立刻緊急重新剪輯及生產,原壓片及印刷品約5萬張全部作廢,估計損失200萬元。他說,嚴格把關,就是想最好的作品呈現給最重視的粉絲們。

▲羅志祥求好心切,《極限拼圖》LIVE DVD將延遲發行。(圖/EMI提供)

原定7月25日推出《極限拼圖》LIVE DVD,紀錄《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采內容和辛苦點滴。堅持把DVD的每一個細節做到最好,所以在羅志祥近乎「龜毛」的求好心切下,這張作品將延至8月1日發行。羅志祥希望歌迷朋友能夠耐心等候,他力求《極限拼圖》製作精美,絕不會讓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小豬暌違5年的新戲《深圳合租記》,本週一在湖南衛視首播,據悉製作及宣傳費高達6000萬人民幣(近台幣3億元)。這是羅志祥入行21年來第10部戲劇作品,也是與導演林合隆第4度合作,首播後收視率高達2.75,榮登同時段收視冠軍。

▲羅志祥暌違5年,演出新戲《深圳合租記》。(圖/EM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