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大婚/舒淇好事近?語帶玄機:好友都嫁只剩心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徐若瑄與夫婿李雲峰23日晚間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行歸寧宴,演藝圈眾星雲集,包含女神級藝人舒淇、林志玲、林心如等人到場祝賀。被徐若瑄安排在「狠狠愛」桌的剩女好友舒淇與馮德倫戀情備受關注,問到什麼時候好事近?舒淇反而說,「很開心身邊大部份的好友都嫁,只剩下心如了。」避談自身喜訊更引人好奇。

▲舒淇出席徐若瑄婚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今日打扮率性,穿著黑長裙搭配西裝外套,紮起俐落馬尾,更顯帥氣。她與馮德倫戀情撲朔迷離,繼身邊好友一一嫁作人婦後,不免俗被外界關切喜訊,但她現身徐若瑄婚宴,對此低調避談,直說:「好啦!謝謝大家,拜拜摟。」匆匆入場。但問到被封為「黃金剩女」的感想?她不改率直性格表示:「無所謂啦,這也是事實。」

▲舒淇與馮德倫戀情讓人霧裡看花。(圖/取自微博)

▲舒淇與徐若瑄為多年好友。(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