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男廟前露鳥遭警關切 妻離子散颱風天差點流浪街頭


▲王男在警方協助下換上衣物並進食。(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麥德姆風雨襲捲全台,22日正當大家在做防颱準備時,新北市八里卻有一名患有中度精障的王姓男子,在廟前因為下半身赤裸,被報警處理。八里分駐所員警調查後發現,王男與妻育有2女1男,但成年後離家,妻子近日不堪長期照顧王男也離家出走,警方供應王男梳洗飲食後,轉置給新北市的養護中心。

警員賴柏年接獲民眾通知,稱八里廖添丁廟前有位溜鳥俠,前去後真的看見未穿褲、患有中度精障的56歲王男在廟前徘徊。警方調查,王男與妻育有2女1男,兒女成年後各自離家,妻子近日不堪長期照顧王男亦離家出走。

王男向賴柏年供稱,因繳不起房租及找不到家人,才會在外遊蕩,因天氣酷熱在才將褲子脫掉,賴柏年遂將王男帶回所內,提供食物、盥洗身體,以及更換衣服後,並在聯繫不到親人後,通報社會局,安置在淡水沙崙新北市養護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