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和張志鵬驚爆10年婚變 夫反咬大南方報復

2014年07月23日 08:5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志鵬和孟庭葦結婚10年,開設洹國際經紀公司,是Saya、南方二重唱等歌手的經紀人,最近他和大南方在網上隔空互嗆,近日被爆出離婚消息,他直接否認傳言,直指是大南方因合約糾紛產生心結亂放話。

▼孟庭葦和張志鵬驚爆10年婚變,夫反咬大南方報復。(圖/翻攝自網路)

張志鵬最近在臉書爆料,幫南方二重唱辦三場演唱會慘賠,大南方得知後反嗆他不照合約比例抽成,張後來怒轟對方和老婆亂告狀,被大南方指控開口多要1萬多元,接著對方又改口是「經紀人要5000元彩排費」,為此,他直指是因為最近簽下方季惟,對方新生忌妒亂講話所以「謊言兜不攏」,事後,大南方在微博留言:「不會再對前經紀公司發出任何有關他們的微博,因為我不屑!」火藥味濃。

不僅如此,張志鵬和孟庭葦早已分居,這個傳言從3月就在圈內盛傳,他當時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在2013年資遣一名員工,該名員工和大南方交情不錯,直指是大南方在背後搞鬼,近日他在《蘋果日報》再次澄清夫妻倆沒有離婚,「都不是真的,這些都是大南方爆料,他看過我們在工作上會吵架,就到處亂說。」而夾在老公和大南方中間的孟庭葦,則是沒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