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王子戀情大復活 夜會家中3天煲愛36小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與「JPM」團員王子(邱勝翊)交往近2年,前陣子傳出因工作聚少離多,感情終於畫下句點,但近幾天小倆口又被拍到在一起,過程中男方密集在4天之內三度到她家、每次都待約12小時,感情回溫,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已復合的情侶。

▼楊丞琳王子戀情大復活,3天夜會家中36小時。(圖/資料照、楊丞琳微博)

王子在3月就和楊丞琳分手,4月中生日時,在他積極攻勢和邀約下,女方親自到場的生日宴,復合傳言不斷,近幾天被《壹週刊》拍到更多的「密切聯繫」,據報導,他9日深夜穿著一身輕便的黑色吊嘎,開車買宵夜到楊家,一直到隔天(10日)下午2點多才離開,接著直接前往工作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10日晚上和張勛傑、賀軍翔等人飲酒開趴,結束後,王子親自開車來接送,小倆口再次回到她家,待了大半天,一直到11日下午2點多,男方才開車離去,連續兩晚膩在一起,隔了一天,男方同樣也是開車到她家,2人相處超過12小時。

▼王子溫馨接送楊丞琳,帶宵夜、接送聚會。(圖/翻攝自《壹週刊》)

王子和楊丞琳這段戀情備受外界關注,在2013年年中協議進入冷靜期,直到8月他打電話親自邀請女方參加JPM演唱會,向來到現場的楊獻唱《帶我走》才復合,但接著又因為拍電視劇聚少離多,讓女方痛心決心斬斷情絲。但他從來沒有放棄追回楊的想法,不僅變得更加殷勤,還常常關注女方動態,鋪路許久後,鼓起勇氣邀對方來參加25歲生日,終於成功讓楊現身,如今看來追愛大作戰有所起色,連續幾天自然進出楊家,復合有望。

為此,楊丞琳經紀人回應,楊目前仍是單身,只是因為她搬新家,請朋友來家歡慶「新居落成」,和王子仍是朋友;王子經紀人則是不清楚2人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