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13年結婚!周幼婷推5戲約 願為藍正龍淡出演藝圈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周幼婷與藍正龍認識13年,直到去年10月才擦出愛火,並於今年5月登記結婚,昨(22日)她婚後首度公開露面,坦言有刻意減少工作量,把重心擺在家庭,經紀人Billy更透露周幼婷至今已推掉5部戲約。

▼從朋友升格為情人!周幼婷、藍正龍今年5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藍正龍微博)

周幼婷人妻生活幸福,對藍正龍讚不絕口,直誇老公外型酷帥個性卻很浪漫,不過究竟是哪裡浪漫?她開心笑問記者:「求婚戒指還不夠浪漫嗎?」原來雙魚座的藍正龍求婚時,曾於母親節前幾天跟周幼婷說「想要1個人靜一靜」,周只問「要多久?」他故作憂鬱回「我不知道。」直到母親節帶著周幼婷回家跟父母吃飯,才把鑽戒拿出來求婚,讓周幼婷感動落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周幼婷問他,為什麼想一個人靜一靜?他才說「我這2天就是在找這個(鑽戒)啦!」周幼婷如今還想當時情景,依舊又甜蜜又感動,笑稱:「他又是演員演技很好,我身為一個影后竟然沒識破!」

▼周幼婷婚後首度公開亮相,臉上幸福遮不住。(圖/公關照)

周幼婷又說,其實與藍正龍婚前婚後相處起來沒什麼不同,差別只在兩人多了一個「組成家庭」的共識,她坦言目前有刻意在減少工作量,除了想專心調身體拚生子,主要還是想把重心擺在家庭,「他去拍戲我就在家照顧,等到他比較有空,我就出來接接簡單的工作。」

這番話似乎有點為愛淡出演藝圈的味道,經紀人Billy透露周幼婷已推掉2部偶像劇、2部電影與1部人生劇展邀約,希望下半年空出來以家庭為重,等到11月才會有新作開拍。

▼周幼婷現場溫柔幫修杰楷擦汗。(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