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盟求償權利金 博斯:協調法律程序解決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中華職棒要由律師發函給博斯,求償開季以來未付清之所有轉播權利金,博斯表示,等收到中職的律師函,再視內容與索討金額決定怎麼處理,雙方會先協調,協調不成才會進入法津途徑,或許未來還有合作機會。

中華職棒22日經由常務理事會決議,「由律師正式發函博斯,針對開季以來,博斯未付清之所有轉播權利金求償。」

博斯目前已支付聯盟3000萬元轉播權利金,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會視中職寄來的律師函的內容,說明求償的權利金事由是什麼,基於何種原因求償,再檢視求償的權利金多少,再決定下一步怎麼做。

黃敬庭表示,求償權利金是中職必須採取的作法,會先跟中職坐下來協調權利金金額,或交由第3方的調節委員會居中協調,避免雙方口水戰、互喊價碼的狀況發生,透過律師或法律程序取得權利金共識,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紛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博斯未支付權利金一事,黃敬庭表示,與中職4個球團有簽授權合約,但內容並不完整,並不包括轉播訊號的提供,在6月27日與MP & Silva、民視擬好一份正式合約,附件包括與球團的授權合約,由MP & Silva給中職簽字即可完成合約。

黃敬庭表示,但中職一直未簽下合約,合約未簽字,博斯當然不可能再支付轉播權利金,而且博斯也準備好每隊約2000萬元的支票,也因未簽約無法給各球團。

令黃敬庭不解的是,中職不接受MP & Silva片面宣布解約,等於合約是繼續的,怎會對博斯斷訊不提供訊號,理應繼續提供訊號,「既然中職決定斷訊,博斯也只能接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