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披婚紗被糗:吻戲欠訓練 見師弟韋禮安就「催債」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靜為新專輯《豔遇》第二波抒情主打《不還》MV披婚紗,拍攝當天她穿上厚重不透氣的白色婚紗,拎著重達3公斤的裙擺在信義區的大街小巷賣命奔跑5小時。在大中午的38度高溫下,郭靜汗水直流,忍不住自嘲:「蓬裙白紗下的雙腿根本是在做『汗蒸幕』,不停狂脫水,我想這次跑完,回家應該可以順利再瘦2公斤。」

▲郭靜首次披婚紗。(圖/福茂提供)

《不還》MV講述郭靜與「回憶」的豔遇,男主角找來曾在《痞子英雄》中有不俗表現的男星吳仲強擔綱,兩人飾演熱戀中的情侶,更在大街深情相擁、在河堤親暱打啵。即使只是借位接吻,但兩小無猜濃情蜜意的橋段,還是讓保守的郭靜害羞到頻笑場,好幾次導演一喊卡她就使勁狂笑,讓同事忍不住虧她:「吻戲欠訓練,導演快加戲,好好操練一下!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親吻,最考驗郭靜演技的,是分手後的兩人必須在大街上爭執爭吵。眼看郭靜丟開自尊伸手想挽回,沒想到卻被男生狠狠推開、落淚,摔跌在燒燙的大馬路,眼看她重摔後兩手在地上與石子磨蹭,「原本以為這麼痛一定會流血,沒想到檢查之後居然只有紅腫,可見我皮真的很厚…哈哈哈哈!」

▲郭靜穿婚紗奔跑,還得在大馬路上跌倒。(圖/福茂提供)

《不還》是由郭競親自向師弟韋禮安邀歌。提到這首歌的催生過程,郭靜笑說:「誰曉得邀完歌後師弟遲遲無法交稿,再加上我又不好意思開口催促,所以我們二個後來在公司遇到,我臉上可能都會不經意地流露出『韋禮安!麻煩把歌交給我…』的催債字樣,哈哈,我想他那一陣子應該很怕遇到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