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如人生!小勞勃道尼撈22億台幣連霸《富比士》排行榜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鋼鐵人又來啦!根據《富比士》雜誌22日公布的「好萊塢最會賺錢排行榜」,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靠著出演票房達到120億美元的《鋼鐵人3》(Iron Man 3),年收入高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5000萬元),再度蟬聯「好萊塢最吸金男星」冠軍。

▲小勞勃道尼因拍《鋼鐵人》再度翻紅。(圖/劇照)

現年49歲的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電影中飾演富豪東尼史塔克,在戲外也同戲裡同樣多金,根據美媒報導,他因出演《福爾摩斯》系列電影,加上《復仇者聯盟》的片酬,2連霸成為了《富比士》雜誌的最吸金男星。媒體更指出,他若沒有拒絕《鋼鐵人4》1億美金(約新台幣30億元)片酬的邀請,還可打敗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950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28億5000萬元)紀錄,再獲另一項「片酬最高男星」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比士》公布的的第2名為從摔角手轉行、出演《特種部隊》(G.I. Joe)以及《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的巨石強森(Dwayne 'TheRock' Johnson),吸金52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6000萬元),3至5名分別為《醉後大丈夫》(Hangover)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華爾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