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撞車門左眼受傷 「看到滿天星星在閃」送醫治療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日前在自己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公開了眼球受傷的消息。該電台節目原本是以視訊直播的方式直接與觀眾進行互動,但因眼睛負傷,臨時取消了直播,讓粉絲擔心不已。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日前因撞到車門導致左眼球受傷。(圖/翻攝自sunny的Instagram)

Sunny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不慎撞到車門,導致左眼球血管破裂,有充血的情形發生,還提到當下撞到之後看見「滿天的星星在閃」,因此趕緊到醫院治療,所幸傷勢並不是太嚴重,還強調雖然眼球充血但傷口真的不痛,要粉絲放心。她還表示「因為自己的關係,導致視訊直播取消,非常很抱歉」,向觀眾傳達了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Sunny的所屬公司則是表示,眼睛的傷勢不影響生活作息及工作行程,但怕別人看到充血的眼球會擔心,因此近期將會戴著眼罩出入,讓粉絲別太過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