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地贈給長女卻被賣 九旬母大罵真不孝

東森新聞記者陸嘉琪/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90歲老母親將土地過戶給長女,女兒卻把土地賣了,聲請強制拆除地上物,地上物只是棟老舊鐵皮屋,看似不值錢,但是10坪大土地位在虎尾市區地段,每坪市價30到50萬;住了60年的老房子即將被拆除,母親大罵女兒不孝,連個棲身地都不讓她住,但女兒喊冤,已經幫媽媽另外買一棟房子沒有不孝。

兒子外出工作,老媽媽獨自守著這棟老舊鐵皮屋,但28日就要被強制拆除,一想到住了60年的房子將夷為平地,老人家又氣又難過,痛罵大女兒不孝,連個棲身地都不留給她。吳老太太泣訴,「這房子和地已經60年了,我自己買的,辛辛苦苦省下來買這塊地。」

拿出準備好的布條抗議女兒女婿強佔地,老媽媽指控,8年前10坪大土地贈與大女兒,沒想到長女把地賣了,最近還要強拆地上物,母女為了房子鬧上法院,還是阻止不了。她說,「跟我兒子說要讓我兒子住到老,讓他住到老死,但房子是她的根本就不是這樣,現在就在趕我們。」

鐵皮屋看似不值錢,但位在虎尾市區地段,一坪市價30到50萬,10坪至少能賣到3百萬以上,被指控不孝覬覦土地,大女婿跳出來喊冤,拿出法院判決書反駁,一張張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他說妻子除了老家10坪地,也把兩邊土地買下來,共約30坪。

她另外在附近買了一棟三樓房子給媽媽和同住的大哥父子住,房子還以大哥兒子名義,買380萬元房款他們已經付了200萬元,雙方多次協調同意,法院也判他們勝訴。

吳老太太女婿喊約:「這是經過他們同意的10坪的鐵皮屋,換了三層樓,大概41坪,她還有什麼不滿足地方,他們就是要訛詐我們的錢。」住了60年的房子說拆就拆,老媽媽不捨,但法院已做出判決也無能為力,一家人為了老家的地吵吵鬧鬧,感情也失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