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清新超脫俗可人兒!「空靈系」美女黃懷緣

▲黃懷緣(綠綠)穿泳裝拍照,也能透出超清新優雅的氣息!(圖/記者周宸亘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要來介紹一位「空靈系」的清新妞黃懷緣(綠綠),身高172公分,體重54公斤,擁有超棒的比例跟外型,經常被誤認成韓國美女!有著一臉漂亮臉蛋的她,也常被說跟藝人張鈞甯很相像,還曾經一起拍過廣告唷!

目前就讀於台藝大美術系的綠綠說,從小就喜歡畫畫,但是其實國中反而是讀音樂班的,擁有「山葉鋼琴檢定6級」的證照,一直以來也都有在外面畫室學習。她的第一位畫畫老師就是就讀台藝大,所以對這間學校有特別的好感,在選擇學校時,大部分學畫畫的朋友們都選擇了設計相關科系,但由於還是相當喜歡手繪感覺,毅然決然就讀了美術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會拍照的綠綠,表情超豐富,而且怎麼拍怎麼正拉!(圖/記者周宸亘攝)

說到這,是不是覺得黃懷緣超級有才華,不僅會畫畫,還會彈鋼琴,超有氣質的,但綠綠也說,上大學之後,因為搬到外面住,所以有小小荒廢了鋼琴的技巧,覺得很可惜,但是由於從小學古典鋼琴,可是從基礎的拜爾、徹爾尼、小步舞曲到大家耳熟能詳的舒曼、蕭邦、莫札特、貝多芬都有彈過呢!

其實綠綠也曾經跟同學自己籌辦校外的畫展,並且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想,覺得從找場地、洽談、海報邀請卡印刷到開幕茶會的事情,通通都要一手包辦,過程中其實很辛苦,但是當看到很多觀展的人,以及大家在留言本寫下的建議與肯定時,頓時感到一切都非常值得,之前的疲勞也都一掃而空。

最後,要跟大家說,黃懷緣(綠綠)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票選活動,她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她。綠綠還說,與其說是要成為她的粉絲,更希望大家成為網路上的好朋友喔!所以大家快點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2014新宅男女神之潛力女神網頁」支持一下吧!

▼炎炎夏日中,看到這麼脫俗的照片,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起來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