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帥哥新星J羅轉戰皇馬 雙方已達成協議

點評:這轉會費也太高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帥哥中場J羅(James Rodríguez)在本屆世界盃打出身價,不僅以5戰攻進6球奪下金靴獎,他在16強賽面對烏拉圭一記胸部停球後凌空抽射,還獲選為本屆賽事的最佳進球,目標進軍西甲的他,心願也即將達成,據知名足球網站《Goal.com》報導,皇馬已經和摩納哥達成J羅的轉隊協議。

在當家射手法爾考(Radamel Falcao)缺陣之下,哥倫比亞仍殺入8強賽,年僅23歲的中場小將J羅異軍突起,5戰場場有進球,還在16強賽梅開二度,此戰他的首個進球相當精采,他以胸部停球後凌空抽射破網,動作一氣呵成,令全世界驚豔,最終他頻藉著6個進球,拿下本屆世界盃的金靴獎。

▲帥氣的J羅將轉戰皇馬,有消息指出雙方已達成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世界盃期間,這位效力於法甲摩納哥的小將就曾對外表示,自己想到心目中的「最佳聯賽」西甲試試身手,他的父親隨後也透露,兒子從小就是西甲豪門皇馬的球迷,夢想能成為「銀河艦隊」的一員;世界盃落幕後,甚至傳出西甲另一豪門巴薩也加入爭取這位年輕新星的行列。

不過最終J羅還是選擇加入皇馬,據《Goal.com》報導指出,針對J羅轉會一事,皇馬已經和摩納哥達成協議,轉會費可能高達8800萬歐元,雙方周一(當地時間)還會詳細討論合約細節,這位剛滿23歲的小將也將是繼拜仁慕尼黑的克羅斯(Toni Kroos)之後,今夏第2位加盟「銀河艦隊」的球星。

J羅在本屆世界盃繳出6個進球、2次助攻的優異數據,每場平均射門3.2次,還有12次關鍵的傳球,傳球成功率為76%。

除了J羅之外,另一名哥倫比亞射手法爾考,也是皇馬的補強目標之一,這兩人都效力於摩納哥;目前還在努力從膝傷中復原的法爾考,先前也曾公開表明想加入皇馬的意願,不過目前雙方還未達成協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