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長澤雅美賣美色! 色誘18歲男孩入深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在電影《哪啊哪啊~神去村》中飾演絕世美女,與男星染谷將太、伊藤英明合作,用美色吸引18歲男孩到一個手機完全斷訊的「神去村」,她在片中收起性感裝扮,換上樸素襯衫和牛仔褲,模樣清新宛如鄰家女孩,迷倒不少粉絲。

▼染谷將太與長澤雅美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天馬行空)

《哪啊哪啊~神去村》改編自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連名導演宮崎駿看完小說後讚不絕口,男女主角染谷將太及長澤雅美都是第一次和導演矢口史靖合作,長澤雅美透露拍片現場氣氛愉快,加上導演指導方式細膩,讓她感覺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片講述整天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後,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深山裡的「神去村」,遇到了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飾),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本片將於8月2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