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一哥略懂壘球!布萊恩慈善賽轟反方向全壘打

▲布萊恩不只籃球打得好,壘球也難不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不但籃球打得好,連壘球也略懂!雖然他上季阿基里斯腱撕裂,大部分時間都在養傷,復出又因膝傷,只打6場就高掛免戰牌,但他參加慈善壘球賽,絲毫掩蓋不住他頂尖運動員的身手,一棒敲出全壘打,讓現場觀眾也瘋狂。

美式足球西雅圖海鷹隊角衛雪曼(Richard Sherman)20日舉辦慈善壘球大賽,邀請布萊恩參與,這位擁有5枚NBA冠軍戒指的籃球巨星,在西雅圖水手主場2萬2000名觀眾的見證下,敲出反方向全壘打,讓人見識到他強大的運動細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布萊恩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從西雅圖超音速隊2008年遷移主場成為奧克拉荷馬隊後,就沒有到訪西雅圖,還說 「我很喜歡來這,在季後賽我更喜歡造訪西雅圖,遠多於奧克拉荷馬」。

由於超音速遷至奧克拉荷馬便改為雷霆,布萊恩此番言論讓西雅圖球迷聽了之後非常暢快;而他在慈善壘球大賽敲出全壘打,也讓人期待這位巨星重回籃球場後能有所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