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等不及! MP魔幻力量新歌被KUSO成《猩球崛起2》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即將發行第四張全創作專輯《戰神》,其中單曲《吼》已經搶先在五月就曝光下載。而專輯正式發行是訂在八月有歌迷受不了等待,用電影《猩球崛起2:黎明的進擊》的網路預告片片段搭配,自製歌曲MV放在網路流傳,讓不少歌迷看了直呼:「太合了!根本是電影主題曲!」

▲MP魔幻力量新專輯《戰神》打造未來感造型。(圖/相信音樂提供)

MP也再推出以猩猩怒吼時的肢體動作發想的「戰舞」,期盼成為繼官方MV點閱率更累積877萬次的「射手舞」後,再次帶動國民舞蹈。MP魔幻力量的新造型定位為「未來戰士」,為了打造出「鐵男硬漢」形象,充滿未來感的宣傳服運用大量金屬、皮革、塑膠及羽毛等不同材質特別訂製。但在夏日高溫穿起來,拍照或是拍MV時跟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即使不動六人就揮汗如雨。

回想起五年前在發行首張專輯時,簽唱會只有一兩小撮人到現在擠爆街頭廣場,還需要動員警衛人肉紅龍維持現場。MP為了表達感謝,於是這張新專輯要求經紀人要努力喬期,目標簽十場以上。即使和上張專輯發行已經相隔一年八個月,MP魔幻力量仍謹守和台中歌迷的承諾,特地將預購簽唱會的首站獻給台中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