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甲性感上身刮出血痕 蕭亞軒:整到自己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蕭亞軒(Elva)為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封面照穿上緊身寶石馬甲裝及黑色性感鏤空美式足球裝。她主動提出搭配全黑金屬面罩的構想,殊不知因面罩重達5公斤又無任何支撐點,拍攝時必須全程手扶。ELVA苦笑:「當初只是覺得搭配起來視覺很美、很強烈,像是女生在防守自己的領域。沒想到那麼重,整到自己。」

▲蕭亞軒身穿黑色馬甲(右圖),直呼整到自己。(圖/索尼提供)

兩套服裝讓蕭亞軒拍完後傷痕累累,緊身寶石馬甲裝搭配的面罩,讓ELVA的臉頰、手指都被金屬刮傷。而黑色性感鏤空美式足球裝則因上面有纏繞的金屬絲,一穿上就在ELVA的香肩上刮出血痕,她只好自我安慰:「只能說,見紅則發。」

她連續三年擔任機車代言人,再度入袋800萬酬勞。ELVA透露最近為了專輯前置,一周至少看四次日出:「每天練舞、拍攝到半夜,隔天五點半起床看日出。」廣告中她露美腿騎車,卻被化妝師發現腿上、手臂全是瘀青,原來是前一天拍MV勁舞太賣力碰撞受傷,化妝師笑虧ELVA:「拜託好好照顧自己,遮暇比化妝更費工!」《不解釋親吻》專輯將在8月1日於全省唱片行通路、誠品及博客來網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展開預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