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布萊德利秀雷射肩 本壘丟球直上中外野看台

▲布萊德利「雷射肩」,丟球距離超過400英尺。(圖/翻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怪物級」選手不少,波士頓紅襪隊外野手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示範了什麼叫做「雷射肩」!紅襪18日與堪薩斯皇家隊賽前練習,布萊德利在本壘板附近,徒手將球丟到中外野看台,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

現年24歲新秀布萊德利是大聯盟2年級生,憑著優異的傳球能力,本季已經累積11次阻殺,製造出6次雙殺守備,排名全大聯盟第2;紅襪18日在主場迎戰皇家賽前,美國《ESPN》記者邀請他挑戰從本壘丟球到中外野看台,只見他墊了幾步之後將球投出,球真的飛出全壘打牆外,上了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利以過人臂力,本季累積11次阻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估計,紅襪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本壘至中外野距離約379至420英尺(約116至128公尺),布萊德利傳球的距離超過400英尺(122公尺),即使他並非踩在本壘板上丟球,但驚人的雷射肩讓人相信,他已經完成這項挑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