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戀」死灰復燃? 蕭亞軒連PO毛孩子照片露玄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蕭亞軒身邊出現護花使者Elroy,疑已走出「亞東戀」情傷,19日跟20日各PO出一張與狗玩樂的照片。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狗並非飼養多年的吉娃娃Gemini,而是柯2月從北京帶回來的流浪狗Papi,質疑兩人是否「死灰復燃」。

▲蕭亞軒PO與Papi玩樂的照片。(圖/翻攝蕭亞軒instagram)

許多網友都知道蕭亞軒愛狗如命,也養了一隻叫作Gemini的吉娃娃,但連續兩天她在網路上PO的「毛孩子」照片都是柯震東所收養的Papi,讓網友相當驚訝。據悉,Papi是柯在北京拍攝電影《捉妖記》時收養的流浪狗,但因為拍戲很忙,包括打預防針、帶回台灣的檢疫等瑣事都由女方打點,之後也都是她在照顧,分手後也未將狗討回,就這樣留在前女友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懷疑Papi是否會讓亞東戀死灰復燃。(圖/翻攝蕭亞軒instagram)

由於日前蕭亞軒被《壹週刊》報導,與吳建豪太太石貞善的弟弟Elrox一起出國,疑似交往ING,這次又爆出了「因狗復合」的傳聞,對此,柯震東經紀人表示是私事,不願多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