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男扮女裝賣萌 畫紅唇穿馬甲搞笑擠乳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謝霆鋒為新節目《十二道鋒味》卯足勁宣傳,演唱的主題曲MV收錄了他成長的過程,包括第一次得影帝、青澀的少年時光以及許多童年萌照,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他小時候巧扮女生的一張照片,一曝光就引得粉絲直呼:「好萌」!

▼謝霆鋒為節目宣傳,演唱主題曲,MV收錄成長過程片段。(圖/翻攝自網路)

從這張童年的扮女裝照片中可見,謝霆鋒一雙大眼古靈精怪,再畫上紅脣,脖子掛著金項鍊,身穿黑色亮鑽馬甲,翹腳比蓮花指擺出嫵媚姿勢,更搞笑的是還可見明顯擠出的胸部,讓他看起來比真的女生還嬌俏,和現在的酷哥樣比一比,落差還真大!粉絲樂得讚他:「從小就可愛」也有人直呼:「萌樣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為節目宣傳,曬出童年女裝照。(圖/翻攝自網路)

MV中謝霆鋒曬出和父母的親密合照,看似一家和樂,卻也在節目外提及,自己曾經在年少輕狂時因為叛逆,和父母吵架離家出走,奉勸粉絲年輕時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尤其更要好好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