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熱唱團》麗婭緬舊愛逝1年 走出陰影和新歡熱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麗婭米雪兒(Lea Michele)在美劇《歡樂合唱團》裡,飾演有點宅的女主角瑞秋,和擔任男主角的柯瑞蒙提斯(Cory Monteith)假戲真做,男方卻在2013年7月因吸毒過量致死,讓她傷心到不能自己,而近日她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出遊熱吻,看起來終於走出情傷,展開下一段戀情。

▼《歡樂熱唱團》女主角麗婭在推特上緬懷舊愛逝世1周年。(圖/翻攝自網路)

27歲的麗婭米雪兒13日為緬懷舊愛柯瑞蒙提斯逝世一周年,在推特寫:「我們的心與你同在,每天都想起你的笑容,我們會永遠愛你及懷念你。」近日被拍到和新歡坐遊艇出海同樂,穿著綠色比基尼,一下跳海游泳消暑,一下和男友在甲板上熱吻擁抱,看起來十分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婭米雪兒走出情傷陰影,和新歡在甲板上熱吻。(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麗婭米雪兒因為身材像吹氣球一樣,肚子越來越大,一度被懷疑是懷孕,某天她的推特上也出現PO文公告懷孕消息,沒想到只是空歡喜一場,她後來證實只是駭客入侵,而她最近也努力在維持體態,希望可以回復到細腰好身材。

▼麗婭米雪兒積極想回復到過去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