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殺人後 鄭捷還想找地方休息後再殺

鄭捷殺4人無悔意遭檢方求處死刑,你贊成嗎?

鄭捷殺4人無悔意遭檢方求處死刑,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兇嫌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新北地檢署今天(21日)以殺人罪4次、殺人未遂罪22次對他提起公訴,並請求法院依法處以死刑。檢方在起訴書指出,鄭捷刺殺乘客,不斷執行殘虐犯行,過程慘狀有如地獄,無法感受到他有絲毫人性。

檢方指出,鄭捷並無精神失常,經精神鑑定,被認定無心神喪失或精神耗弱,而他坦承對於能主宰乘客命運「感覺有些得意」,等到殺人殺到累了,就故意以「鬧」乘客的心情,不斷衝向無辜的乘客,「逗他們好玩」,甚至想找其他地方休息,之後再繼續殺人,更無法保證將來不會再犯。

2個月前的5月21日,鄭捷在江子翠住家附近超市買了水果刀,下午3時34分進捷運江子翠站,搭乘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在該站下車再轉回來,列車4時22分駛離龍山寺站時,他即以水果刀開始大肆隨機殺人,等到4時26分列車到達江子翠站,他下車想離開車站,找地方休息一下,再展開另一波殺人行動,幸被一群民眾制伏。此案造成4人死亡,24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