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俊秀狠砸4億在濟州島蓋飯店 晉升觀光業大亨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JYJ」成員俊秀極具生意頭腦,3年前砸下129億韓元(約台幣3億7620萬元左右)在濟州島鬧區買下約6300坪的土地蓋飯店,歷經2年的興建,日前已經完工,預計9月開始正式營運,未來將會在飯店內定期舉辦與韓流相關的音樂活動、粉絲見面會等,估計將會吸引大批的哈韓粉絲前往朝聖。

▼JYJ成員俊秀在濟州島蓋飯店,尚未完工時就已經吸引大批粉絲預約要入住。(圖/翻攝自韓國亞洲日報)

據韓國媒體報導,俊秀投資的飯店有65間房,除了有餐廳、咖啡廳等基本設施之外,還有游泳池以及SPA館等豪華設備,可稱得上是小型度假村,飯店還在興建時,就已經吸引大批的粉絲排隊預約,未來將會由他的父親來經營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忙著副業投資,俊秀的演藝事業運也非常忙碌,最近除了JYJ的新專輯錄製之外,還參與音樂劇《德古拉》的演出,在劇中扮演吸血鬼,15日正式開演之後,演技與歌聲都廣受好評。

▼俊秀在新的音樂劇中扮演吸血鬼德古拉,演技歌聲備受好評。(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