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哈薩克美女」莎賓娜合照 朱學恒:丁元凱必須死

▲莎賓娜意外成為哈薩克代表隊的熱門「嬌點」。(圖/中華排協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盃青年女子排球賽16日起在台北正式開打,沒想到哈薩克代表隊的17歲女將艾媞博柯娃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意外成為熱門「嬌點」。不但讓20日比賽會場擠滿來替她加油的人潮,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粉絲團及各式KUSO圖都紛紛出爐。

身高182公分的莎賓娜,身材比例宛如模特兒,被網友封為「十頭身美女」。一夕間爆紅的她,社群網站Instagram關注人數也從300多人,暴增到2.1萬多人。讓她既意外又開心,直呼「台灣人真的好友善,如果我可以,我想住在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神朱學恒近日也拜倒在莎賓娜裙下,成為死忠粉絲,不但在臉書頻頻轉貼相關消息,看見記者和賽事志工與「女神」互動、合照時,還會吃醋地發布一系列的「必須死」評論, 引發網友共鳴。貼文中包括了許多網友的惡搞創作,也笑翻不少人。

▲丁元凱大秀與「十頭身美女」莎賓娜合照,讓朱學恒氣得牙癢癢。(圖/取自宅神朱學恒臉書)

不過一開始莎賓娜被火速增加的粉絲數嚇到,還趕緊用Skype跟雙親求救:「怎麼會這樣?怎麼辦?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我該怎麼做?」結果媽媽跟她說:「不用擔心,這是好事。」爸爸說:「是因為我女兒很漂亮,愈來愈多人喜歡你囉,爸爸以你為榮。」讓她放心不少。

1996年11月05日出生的Sabina,目前是大學新鮮人,爸爸是滑雪選手,媽媽是田徑跑步選手,三年前因為被選入高中排球校隊開始打排球。

莎賓娜不但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台灣網友為她製作的可愛插圖,20日晚間7點多更貼出滿是伴手禮的照片,開心地感謝台灣人送她很多禮物。讓下方回應的網友忍不住直呼「這就是台灣人的熱情阿」。

▲莎賓娜在instagramPO出照片感謝粉絲,讓網友紛紛熱情回應。(圖/翻攝自莎賓娜instagram

▲朱學恒也轉貼網友惡搞灌籃高手的傑作,笑翻不少人。(圖/取自宅神朱學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